褚洱

一个钟情于H2OVanoss的游戏宅。

该死的lof卡得我没有及时看到艾特(混账(。)

这张超棒,我超喜欢!!!(迷妹式尖叫)Evan蹭蹭蹭跟小猫一样撒娇的样子完美再现!!!2333333

hhhh超级期待 @DuDu肚肚 更多的作品,画的都好棒啊!!!谢谢你的图!!

DuDu肚肚:

 【手绘丨h2ovanoss】

原文:

「Vanoss没有回答,只是非常自然地伸出双臂把他拉近,环抱住Delirious的腰,头也贴了上来——因为高度差的关系,Vanoss的头正好亲昵地靠在Delirious的腹部上——他小猫一般地蹭了蹭,就像在撒娇:“头还是晕,好困,想睡。”」

感觉这次我有很大的进步,因为我找不到适合的参考姿势全靠摸出来的(? 
不知道Pa想象中的Evan撒娇(?)是不是这样子,像猫一样的Evan哈嘶我也好想被蹭被靠在身上哈嘶哈嘶 
本来想画出Moo和Wildcat撇开头的情景超好笑的,可是我懒癌跑出来了就等下次再画吧(咸鱼模式开启 
赞美PA赐粮!表白BBS! 

 @Pavilion130 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9 )

© 褚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