褚洱

一个钟情于H2OVanoss的游戏宅。

#过于激动以致于语无伦次#

感谢 @DuDu肚肚 姑娘的赠图!这也是我的第一次(嗯?)啊!!

真的很不错,高度还原了我脑海里的想象!!会画画的人都好棒!好厉害!(非常丢脸地像Del一样语言表达匮乏)

看到这个tag在不断壮大,作为一个老人(虽然万年潜水今年才开始活动)我真的很高兴,咱们志同道合的小伙伴是越来越多了啊hhhhhh让我们一起用爱发电(非贬义),为了tag的发展鞠躬尽瘁吧!(咦?)

DuDu肚肚:

【手绘丨h2ovanoss】

我要把我的第一次(?)献给太太!疯狂为太太打CAL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(已疯

不知道太太喜不喜欢,反正我要把太太的文四周推了感谢太太赐粮感谢BBS带欢乐给我们,请你们永远幸福地在一起吧!

后来我发现我画错了,是揽住Vanoss的肩膀而不是腰,所以偷偷的再加一只手好了嘘没人会发现这个问题的哈哈哈哈(巴

 @Pavilion130 太太,I LOVE YOU!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8 )

© 褚洱 | Powered by LOFTER